Zoe

很喜欢这张照片,乍一看其实是我不太喜欢的下雨天。但是,越看越喜欢……
我不太喜欢下雨天,特别是夏天的雨,总给人很闷的感觉,做什么事都不方便;相对来说,冬天的雨,更好一点,凉飕飕的……
但是很矛盾的是,我又很喜欢看雨,很喜欢下过雨之后的感觉。我特别喜欢坐在公交车靠窗的位置,看着街上的景象不断在我眼前掠过;我也特别喜欢在冬天一个雨天的晚上,裹着大衣,拿着包,捧着一杯热咖啡,在加完班之后匆匆忙忙的挤上地铁,看着凝结在窗上的雨珠,看着窗外的匆匆走过的城市……

怎么说呢……我是个孤独的人吧?
这张照片,特别能给我这种感觉…孤独,生活和希望…

Cocu:

USA. Chicago. CTA Madison. 2013.

评论
热度(82)
© Zoe | Powered by LOFTER
上一篇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