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oe

我在想,接下来的两年我要怎么度过?除了让自己忙一点起来,好像也就没有其他办法了。
昨天,匆匆地回到学校之后,看着这个已经住了一年的校区,看着人来人往的人,猛然间觉得自己其实根本就不属于这里,我找不到我与这里的任何情感联系点。我开始变得不在乎,不在乎所有的人,不在乎所有的事,仿佛伴随着离别,我的心也被掏空了一样。

我认为,我做了力所能及的事,我做了合适我身份的事,但是,我却没有做到我想做的事。
每一次,都会留下遗憾,但是因为遗憾,人生也才更完整吧。

我没能止住眼泪,对不起。
不全是因为离别的伤感。是在那一刻,我觉得我所有的努力,你感受到了,你感动了,你可能不会把我忘记了。。。我一遍一遍地回忆,想拼命地保留着当时的场景,因为或许这是我最珍惜的回忆,但你也有可能神经大条得不会当一回事。。

这几天的忧郁,我不知道会持续好久,可能,过几天就好了,可能一直都不会见好。
不过不存在,我已经习惯。

至少,我心还没完全空掉。


评论(10)
热度(3)
© Zoe | Powered by LOFTER
上一篇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