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oe

今天,又看了一遍《宝莱坞生死恋》,我已经不记得这是我第几次看这部电影了,数也数不清了。每一次看,感动都依然存在。在我心目中,这无疑是我认为最经典的作品之一。以前,我记得我在写《白夜行》的书评的时候说过,我喜欢悲剧,原因是可以为自己找一个宣泄情绪的借口,又或者说是把自己内心的情感用一种放大的方式表达出来。悲剧,个人认为,更引人思量很多东西。
《宝莱坞生死恋》算是一扇开启我印度电影旅程的大门,是一部不可代替的作品。从那时起,我就爱上了印度电影。很多人很烦印度电影中冗长的歌舞,但这恰恰是我喜欢印度电影的地方,我喜欢她们的歌舞,我觉得这是世界上最智慧的舞种(你如果能细细观看他们的舞蹈,就会发现),印度电影一向是诗意的,智慧的,有内涵的,并且感人而又有趣的。且今为止,我看过很多印度电影,但最喜欢的,影响我最深的还是这两部印度电影,除此之外,另一部便是《未知死亡》。
我并不奢望每一个人都喜欢印度电影,也不希望太多的人喜欢。太多人喜欢追捧的东西,到最后总会变得廉价,而掉份儿。也不要跟盲目跟风,说到底,你什么都不懂。我一直都觉得,曲高和寡未尝不是件好事。
什么时候我才能拥有一件纱丽啊!!

评论(2)
热度(4)
© Zoe | Powered by LOFTER
上一篇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