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oe

今天晚上特别有感触,是因为我种的波斯菊也发芽了~

前段时间虞美人发芽了,那是我第一次播种,第一次这么直观地感受生命力

我突然间想到,是不是自己已经很久没有感受过生命和生活了。

好像是在大三的时候,我也曾写到:我仿佛已经缺失了感受生活的能力,我也无力在提笔写下些什么。甚至我现在的语言,连大一的时候都赶不上。一天天我在度过时间,但一天天我好像也在失去什么。

我最近迷上了种花,因为父亲不建议我养宠物。我看到他们在一天天长大,有种很“真实”的喜悦,想了一下,劳动真的会使人快乐。

工作之后,差不多时间都花在了工作上,曾经一个月只休息一天的我,总是公司最后一个走。后来身体也拖垮了,发现自己,已经变得不像自己了。慢慢的,现在,学会了留点时间给自己。

踏入社会工作之后,总是觉得很多东西很虚无,人际关系,荣誉地位……都觉得空落落的,有时候会有一种感觉,觉得自己活的特别轻,在这个世界上落不下任何痕迹,这个世间的人事物也在自己心上落不下任何痕迹。

于是,我想要狠狠地感受一下这个世界,生命,树木,劳作,阳光;也想要好好拥有人与人之间的情感,交流,陪伴,拥抱,亲吻,代替微信,表情。


好好生活吧,明天会更好!

评论
热度(1)
© Zoe | Powered by LOFTER
上一篇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