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oe

       慢慢长大之后,就会在路途中发现,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么,自己想要的是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以前,以为自己喜欢的是一种样子的人,后来被另一种样子的人吸引了,告诉自己说,可能这才是适合自己的吧。但,慢慢的,发现都不是一个开心的选择。

       有可能,命运早就埋藏了被我们忽视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我觉得,最让人珍贵的一件事情是,在我奋力前行的时候,有人陪在身边,在我取得成绩的时候,有人是发自心里地觉得我很棒,替我高兴。我所处在的我擅长的领域,他不会想要疏离,而是越发地感兴趣,想要走进我的世界,参与进来。

       这才是,我所想要

       而如果,我遇到了这样一个人,该怎么办。

       生活,的确已经劳累得再无心去猜测推理,和你玩暧昧游戏。也疲于为了维护你的尊严而刻意迎合,更无力在自己奔跑路上硬要拉一个走都不愿意只想原地歇息的人。你短暂地停留只是因为你对我的世界好奇,你想要征服一块从未踏足过的领域,但你发现太累,你的理智告诉你,在我身上投入太多并不划算,情分刚好够用就行。

       而我,雄心壮志,想要带你去探险,陪同你一同去征服,想要告诉你,我的世界,和我认为的那个精彩的世界。

       其实,我会隐隐约约感到,最终我会搞砸这件事情,我会自食其果,毁在我显眼而又尖锐的自信上。我没有选择收敛,是因为我不想敷衍你,但今后,我不知道,我会不会做出改变。

       想想也觉得很可笑,

       还是太年轻了。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
热度(1)
© Zoe | Powered by LOFTER
上一篇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