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oe

我一岁时
妈妈19岁的时候
2013年拍的

说来也好玩,才和我妈妈吵了一架,正在郁闷的翻lofter,就发现这个活动了。

其实,一直在我眼里,妈妈都是很漂亮,很年轻的(我妈70的)。我93滴。

当然和那些在网络上爆红的辣妈不能比,

但对于日夜操劳,一个人辛辛苦苦带我的妈妈来说,还这么逆天,我觉得还是很难得了……

对于我妈妈,我从来都是有一肚子话可以说的,但是难免说到最后,或者写到最后,就泣不成声了。

anyway,孩子慢慢长大了,也有很多做得不对的地方

anyway,不论世事怎么变迁,无论我成长成什么样子

anyway,妈妈,我始终爱你,希望你过得更好!




评论
热度(6)
© Zoe | Powered by LOFTER
上一篇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