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oe

等待

今天是12月31日,2015年的最后一天。

像前几年一样,各大电视台都争相加入了跨年大战,我还是一样,懒得看。听说今年的北京卫视会请来陈道明、李雪健,还有一些艺术大腕儿,比较对我的胃口,不过,还是选择自己呆在房里,想想算了。

虽然明天就是2016了,但是我好像也没什么特别的,即将要跨过什么的那种感觉,昨天,今天,明天,其实都是一样的。明天不会因为是2016年的第一天,就会有什么不同,可能明天外面人会很多,KTV会贵一些,淘宝会元旦大促……

朋友圈已经开始热闹了,

有群发的信息给我说“新年快乐!”,其实我回一句“你也新年快乐呀!”之后他/她也不会再回个什么。

有很多祝福自己的,希望新的一年更好,更美,更顺利

也有很多趁此机会表决心的:明年我一定要……我一定会……

感概即将消逝的2015的

……

如果以前,或许我也会去说点什么,也会不停地编辑短信分发给很多人(我从不群发),也会放一张图片,希望来年更好。但现在,想想还是算了。

我觉得凡事都讲一个心情。而现在并没有什么心情去看跨年,去关心别人的动态,去加油点赞,或者去群发信息。就在刚才,灵光一现,终于明白为什么了——往往对自己生活满足了的人才有兴趣去关注他人的生活状态,而像我这种生活还在苦心探索的人,实在没工夫去关心别人。

家里越来越安静了。

其实我觉得这样的状态很好。生活中的很多矛盾并不是都能磨合得了,都不愿意伤害感情,那逃避问题是最好的。

除了些许会有一些寒心,会时不时地思考,为什么会活成这个样子?

除此之外,都很好。

2016,对于我来说,是很重要的一年。

这一年,我毕业

这一年,我即将工作

这一年,我会,独自生活。

评论(1)
热度(2)
© Zoe | Powered by LOFTER
上一篇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