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oe

胆小鬼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从始至终我都是个胆小鬼,对吧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时间已经过去那么久,原想着时间和距离会慢慢地打消我对你的感情,但是,事情往往不如人愿。一天一天,一天一天,对你的想念一天天只增不减。其实,我们原本也并无太大的交集,但是至少每次出门前,我还会祈祷今天能让我遇见你……可现在,终究是不可能了。你有你的努力,我有我的选择,终于,我离开了这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是,我们把事情想简单一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再简单不过了,那就是:一个女孩喜欢上了一个男孩,而且还是很喜欢,很喜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只是太多的外界因素让这个单纯的事情变得复杂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从始至终我都是个胆小鬼,对吧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时候想想,我凭什么就不能喜欢一个人呢?我有这个权利吧?不管你喜不喜欢我,但是我可以喜欢你,对吧?但是,我始终不能跨出一步。我宁愿憋死在自己的世界里,纠结地打转,我也不愿意想你透露出半分我对你的感情,这样是不对的,我知道。为什么我会这样?呵,可笑的自卑感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很多人都有感觉,到了大学之后,人都会变得更大胆些。更多的人会更积极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,我千万次地鼓起勇气,但是,终究还是下定不了决心。身边越来越多的人,应该是说,看到了越来越多的女孩向自己喜欢的男生告白,然后在一起,心里有种说不出焦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从始至终我都是个胆小鬼,对吧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终归还是怕错过你的,我终归还是忍受不住自己对自己施加的煎熬。怎么办?有很多人鼓励我,告诉你吧,告诉你。怎么样?告诉你么?我想我还是做不到……我怕到最后我们连朋友都做不成,另外,也怕影响到你。这样说很不要脸吧,有可能在你心里我也只是个无足轻重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到底配不配拥有一份可贵的感情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谁告诉我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从始至终我都是个胆小鬼,对吧?

评论(9)
热度(2)
© Zoe | Powered by LOFTER
上一篇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