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oe

昨晚,被幸福感攻击

昨晚上看我是歌手,按往常习惯,如果寝室都不能聚在一起,就会都在群里面一起讨论。
每次讨论也成了我们每次看我是歌手的乐趣之一。

室长说,每次大家聚在一起,通常不会被本应该会被感动的歌而感动到,等在家里看的时候,想流泪就会留下来。

昨晚,寝室里面只剩下我和另一个最近在备战计算机二级的妹纸。然后,我们就在群里面待命了。

陈洁仪出来唱《左右手》的时候,萨克斯在前奏响起,我们就不说话了...静静的听...听到后面,心里回荡着一股热流,总觉得随时就要迸发出来。我在群里面说:
“细腻......”
“有种小酒馆的感觉”
“和爱人......”


“哎...”

然后,大家都“哎....”“唉.....”叹息起来,心思也都飘走了...

有时候觉得,其实身边的人,彼此,都是些善良,有思想的人。按照想法来说,对于不贪心的人,上天应该给予更多,不是么?但真正愁苦的是正经人,愉悦的是儿戏者。

其实,在小酒馆里,拉着另一半的手,随着音乐流淌,时间慢慢静止。这是件看起来再简单不过的事了。
我并不是想吐露一种单身的孤独感,而是知音难遇的一种失落感...

古巨基紧接着陈洁仪唱了一首幸福感爆棚的《爱是永恒》
我们就更不想说什么了,只待心中细细品味。

评论
热度(2)
© Zoe | Powered by LOFTER
上一篇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