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oe

这首歌是一个人给我听的

后来,又细细听了很久
于是,喜欢上了这首歌

一直以来,都想用这首歌的歌词来表白的
好像是最贴近我心境的

后来,好像没机会了
我反反复复地把这几句歌词
抄写在随手就可拿到的本子上
刻在桌子上
发在网络上

反反复复地唱。

今天想把它记录在这上面,

如果有机会的话
将来,拿给某人看
告诉他:嘿,这就是我的想法

如果有缘分的话
将来,讲给某人听
告诉他:这是你给我听的歌,一直都想用这首歌告诉你

the world is ours,
if you want it
we can take it
if you just take my hand.

评论
热度(1)
© Zoe | Powered by LOFTER
上一篇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