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oe

       终于,终于,我看了《千与千寻》了。

       很落伍,对不对?

       之前关于《千与千寻》朋友讨论得也很多,我也曾百度过,看了很多对她结论性的评价。但是,我想就我今天看完的直观感受,说一下想法:

        一、说实话,看完之后,我内心没有特别大的情绪起伏,原以为会哭得稀里哗啦,我也看到有人评论说哭的稀里哗啦,但是我没找到哭点(我哭点其实很低……)。怎么说呢,有触动,但眼泪还没掉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二、剧中每一个形象都在挑战我的想象力。真的很喜欢里面每一个角色的设计,感觉看完了之后,这个角色就必须是这样的形象。色彩,轮廓,都让我好喜欢。特别是充满幸福的画面,都透着一种温暖与幸福!

         三、白龙。帅哥,鉴定完毕。无论是龙还是人形。喜欢他变成龙然后咆哮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四、我最喜欢的角色——无脸男。从第一个镜头他出现,我就喜欢上了。在网上看了一些他的资料,莫名的,竟然看无脸男的时候,鼻头一酸。我喜欢无脸男害羞,呆呆萌萌的样子,喜欢看他傻傻地想要去讨好千寻,也喜欢看他找不到千寻就大发脾气,他就是一个傻傻,渴望关爱,讨厌孤单的一个“鬼神”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我相信,再过2年,5年,10年,我再看这部电影,感受肯定又不一样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anyway,很棒的电影!

评论(12)
热度(4)
© Zoe | Powered by LOFTER
上一篇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