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oe

找不到的台语歌。。

第一次听台语歌大概还是3、4岁的时候,姑姑和姑爹从台湾带给我们两张台语专辑,不知道当时大陆能不能买到。我记得一张是流行歌曲,白色的封面,上面有一些歌手的头像;另一张是儿童歌曲,貌似是卓依婷的封面。
那时候我和爸爸都会唱台语歌(闽南语),当然,专辑里面好几首都是叶启田的,什么爱拼才会赢啦,浪子的心情啦,等等。我第一首会唱的台语歌应该是《天黑黑》,当然不是孙燕姿的哈。。
后来,因为搬了很多次家,所以,现在这两张专辑已经找不到了,关键是,我不记得里面有哪些歌了!!!!!有几首类似于《车站》什么的流行歌曲,我想不起名字,现在也找不到了😢,很桑心。。
其实一直都觉得台语歌很好听,现在听得少,但喜欢萧煌奇的《阿嬷的话》。很多人都告诉我说不认识萧煌奇,可能也是。不过萧煌奇算我在国内喜欢的为数不多的男歌手之一了。
希望,我能尽快找到我要的歌,不留下遗憾!🎵❤️🎤

评论(11)
热度(5)
© Zoe | Powered by LOFTER
上一篇 下一篇